close

自從D先生換了小白之後...這還是我們第一次騎著小白出遠門....


 


今天的天氣還不錯...還沒有讓D先生認為....躲在冷氣房最好...


 


雖然起程的時候有下了點雨...但絲毫不影響我要去旗山老街的興致


 


去老街算是很臨時的事...所以也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做功課...


 


依稀只記得有家紹興炒飯很有名...要記得去吃吃看....


 


但我又不知道在哪...只好問問店家...


 


店家:丫就在@#$%^&*......


 


走沒幾步路...真的耶...算還滿近的....





我們到的時候...因為已經過了中午一段時間了...所以裡頭就只有我和D先生和


 


看起來..是學生...的兩桌人...這樣也好...不用等太久








我點的是紹興炒飯....第一眼看到它時...哇...怎麼那麼大一盤....看起來很平淡無奇


 


看起來就像一般的肉絲蛋炒飯...吃入口才知它的美味...


 


紹興的香味拌著炒飯的確有獨特的口感....但對我來說...太鹹了點...




反倒是D先生的蝦仁蛋炒飯都比我看起來美味許多...


 


味道嘛...丫就蝦仁蛋炒飯丫...蝦仁給的算大方...拌隨著胡椒的香氣..很容易一口接一口


 


吃完店家也準備拉下鐵門了@_@(有吃這麼晚喔)


 


老街沒有我想像中那麼長...D先生人也不耐走...就這樣...我們打道回府了@_@


 


騎了近二個小時的車...吃了炒飯...就要走了@@


 


好吧....




回程的時候經過了佛陀紀念館...其實依我的個性...是會想進去走走的...


 


因為....丫就來了嘛...順便丫...可是我也說了..D先生不耐走..又因宗教的關係...


 


一整個沒興趣....我就只能拍個照...當做到此一遊...紀個念了...


 


我只能說佛光山吸金功力大.....遊覽車一台接一台....




回程也經過了姑山倉庫...那就停下車再休息一下吧....


 


騎車太久...屁屁痛痛




就真的只是休閒園區....裡頭什麼都沒有...不過倒是可以騎個腳踏車逛逛...挺休閒的


 


看到好多人來做運動...納涼...發呆...恍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dom72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