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又來到了這間夢時代吶...原因很簡單...因為阿B保養完了...


總是要找時間來試車車丫...所以我們又跑到了夢時代...順便吃晚餐


東挑西選..選定了這家...



為想說要吃燒肉...那次是兩人同行8XX完..再往上加是12XX完全忘了...




是的..如圖所示...三盤肉..再加一盤蘿勒葉???包燒肉吃的...再加上兩盤份量極少的海鮮




當然還有提供茶碗蒸...可是這茶碗蒸也太硬了吧...添加物添太多喔...




再加一碗韓式鍋巴飯...雖然沒啥料...可是滋味卻是相當美好


喔...對了...還有一盤生魚片....吃起來中規中矩...




唯一另我讚賞的大概就這道了...蛤蜊大又新鮮...一起煮美味又不流失...


其實唯一的敗筆大概就是火太大了...好像要趕時間似的...肉放下去馬上就要翻面了...


再不翻面馬上臭伙搭給你看....一頓美好的晚餐...吃的像趕集似的..一點都不歡心




忘了說...筷子是扁筷喔...就像韓式筷子那樣




甜點也是SO SO而已.....不令人驚豔




我們坐的位子剛好靠水族箱...我的最愛...吃飯時...它就一直這麼對著我...


直到我離開





魚兒生病了...其實還有好多隻....好想建議店家...可以好好治療嗎^^


吃完再加一成服務費是14XX...好貴....肉質也不算好..不值得....我寧願選擇一般燒肉店


下次...我不會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odom720304 的頭像
    nicodom720304

    nicodom720304的部落格

    nicodom72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