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把它編列在隨便亂吃當中了....


其實...這是四月份的遊記了....我們瘋狂的連跑墾丁兩次


大家來墾丁不外乎就是游泳...避暑...浮潛....玩水....但我們不是...


我們一個是來看棒棒腿...一個是來逛夜市的...


以下這件就是在第一次來時所買的戰利品...穿在身上...真像窗簾...^^


只是這次天氣好悶丫.....一點風都沒有.....真想全身脫光光



 




四月第一次來時因為沒啥創意..所以我們依舊是吃海產吃到飽...就上次po的那家...就不在重po了


只是那次比較節制...沒有龍蝦卡牙縫^^所以省了一筆下來...


這次就試吃97金灘美式墨西哥餐廳




這是牛排的前菜...d先生是不吃前菜的人...所以這些理當由我解決啦....吃起來就普普啦




這是肋眼牛排...看起來乾乾的....不過吃起來卻意外的鮮嫩多汁..


意外的受到d先生的好評.....




我真的不餓...中午吃飽飽...下午又吃爭鮮...隔沒幾個小時又要開始吃晚餐....


d先生不准我沒吃晚餐....多少吃一點那我只好點個點心了....


只好點個奶油起司雞肉煎餅..想說吃不完那我起碼可以打包外帶吧


上盤時...起司好多喔...鹹鹹的起司配上脆脆的煎餅(雖然看來不像)


再加上他的沾醬....很開胃喔...不過我真的不想要在晚餐進攻大量的熱量....


想當然爾...有一半打包當做是我隔天的早餐囉....




隨隨便便都要破千......(挖鼻孔)...........


======================================================


記得...當天去吃晚餐時碰上了一群好像是要來舉辦什麼聚餐的一伙人....


非常的嗨...餐廳樓上有特定時間有秀可看...一伙人吃飽喝足之後往樓上進攻.....


裡面的空間有一半都被那家公司包了吧.....D先生對秀沒興趣(看多了)


可是我當然不可以放過丫....我也跟著走了上去...哇~~~


只見那一伙人的其中一個男生被鋼管女郎邀請上台


我眼中只看到那男生很可憐的被脫下牛仔褲...四角褲.....被圍上蕾絲遮重點部位......


又被不小心的扯掉看到了小GG...哇......


現場嗨到不行....從頭到尾被同公司的人給錄了下來...真是難為情丫.....


只好拱那男生的女朋友一件...一件的又幫他穿了回去....我就跑下樓了.....


怕D先生一個人太無聊.......只好買單趕快走人啦.......這家可玩真大丫


難得過了這麼久...我還記憶猶新咧.....而那男生恐怕一輩子都忘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dom72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