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說...我已經肖想它很久了~這是第二次來訪...可是因為價錢對我來說真的很不親人...


 


所以一直沒有成行....


 


今天....是因為D先生主動想吃...所以我才有這個機會再踏入全海岸~



約莫晚上八九點的時間...博愛路上燈火通明....要吃蝦的...趕快來喔






男人的加油站~女人的美容院...哈哈哈哈....


 


不過聽說他們只使用活蝦....因為這樣D先生才帶我來光顧....因為我對蝦過敏咩




室內一律是使用竹的裝潢,看起來.........嗯..好...就這樣...




這是D先生點的第一道...蒜頭蝦....


 


嗯..沒錯就是蒜頭蝦...起初我們還以為蒜頭蝦是炒乾的...沒想到卻是做湯的...


 


有點給他大大的驚訝了一下...吃重鹹的...可以稍為喝個湯....非常~濃郁


 


我非常涮嘴的給他喝了好幾口...好過癮....當然...你要能忍受蒜頭滋味....


 


這樣一鍋...蝦有一斤喔....蝦身偏小...可是很有味道...一直到現在回想起來....


 


還是很想叫D先生再帶我去吃一次...






換個口味沾沾醬油改變一下味覺.....一斤....太多了啦~~可惜..這道他不做半斤....


 


也因為非常合我的胃口...這一鍋...幾乎是我解決....




 


而下一道就是比較常見的燒酒蝦....對我來說...普普...


 


可選擇要半斤或一斤.....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怕吃不完....半斤就好...半斤就好...


 


燒酒蝦的個頭明顯比蒜頭蝦大....可惜我不愛....當然...D先生得負責清光它


 


裡頭還有排骨呢~~




蝦腦我怎麼可能放過呢.....只能說這一餐...膽固醇要非常小心丫.....




D先生是個無肉不歡的人....不點個肉來吃吃...總覺得少了什麼....


 


那就只好再點個烤牛小排囉....汁多味美不過熟很不錯的一道...


 


唯一可惜的事...端上桌時已呈現半溫的狀態了.....



 


 


以上...本來想點個炒飯或炒飯...但它都沒有供應...不過他有白飯吃到飽....


 


可以任你吃到爽....但..我們一口也沒吃....因為一斤半的蝦再加盤肉已經快把我們撐死了....


 


我自任不是小鳥胃的人....但我好痛苦又吃得好爽丫


 


這樣三道菜....總共$15xx   忘了....粉貴...


 


下次有機會再來...點個一蝦一肉一菜...剛剛好....


 


靠...打到這裡.....口水又流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odom720304 的頭像
    nicodom720304

    nicodom720304的部落格

    nicodom72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