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部..似乎很少有可以採草莓的地方...松田草莓園..也是不經意在網路上找出來的...


 


沒想到..離我家..~那麼近~....那麼...d先生...你知道了厚~每年該怎麼做.....




其實這個地方真的離我家超近...簡直就是騎噗噗就可以到的地方.....


 


嗯...下次可以拋下d先生...呼朋引伴一起來(揍~飛踢..怎麼可以拋下我~~)




但因為資訊不多...那時..也已三月份了...為了確保保險....還是打通電話問問老闆...


 


老闆丫~~現在還可以採草莓嗎....老闆說可以丫全家大小一起來玩...很熱鬧喔~


 


當然..事前功課一定要做好...不然d先生這種跟我作息相反的人...把它挖起來去採草莓卻沒草莓的話...


 



面積頗大..下午1點多到的時候已經好多人在採草莓了...今天天氣好....是個出遊的好日子




嘿~心型的草莓....你是我的了...哈哈哈.....




我不愛中規中矩的草莓....就是喜歡形狀怪裡怪氣的草莓....我覺得這種的比較甜吶...


 


雖然是已三月份了...可是還有好多草莓正在成長....老闆也說一直到清明節都還有....


 


雖然我po這篇文章時...清明節都已經過了....^^




甜滋滋的草莓....等不及我拿回去...馬上又在車上嗑了起來了.....(我是豬^^)



===========================================================


晚上又同場加映了大漁市場....我真覺得應該送我一個vip卡了....


 


這間又很得d先生的喜愛...不但好停車....東西也滿美味的....






這次來點不一樣的.....糖醋排骨.....酸度夠....肉炸得也不老....算是多汁...




酥炸銀魚這道so so 不好也不壞也不太吃油...沾點鹽美味很多.....




鹽烤魚下巴...這是d先生必點的一道...只要來大漁....d先生必點不可



芙蓉蟹腿....更一般般了....感覺是多點的一道...



香腸炒飯....這是撐死我的最後一道....d先生只吃一碗就飽了...剩下我...都在我的胃裡...


 


也就是這一道....至此...讓我的體重掉不下來...真的...晚上不要吃那麼多...



d先生是小鳥胃....飯....真的不要點....其它就嚐嚐吧...吃巧不吃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odom720304 的頭像
    nicodom720304

    nicodom720304的部落格

    nicodom72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