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難得的炫耀文


因為平常d先生的作息與我是完全相反....所以我們也很難得的在早上玩了一整天???


說是一早上其實也不對...因為我從八點多打打打到快十點...才有人終於醒了~~


特此...我要幹ㄍ一ㄠ一下今天所發生的事...


因為今早我很早就起床了...不用鬧鐘叫也不知是不是熱醒的...就自動醒來了...


醒來之後切切水果洗洗東西...還有非常空閒的讓我剪個瀏海...這是讓我不爽的開始


知道我家的人知道我家客廳有擺了一台電腦...


我哥愛好配備弄了一組無線滑鼠...於是我坐在椅上滑鼠放在鏡子後面橋好角度...


就開始剪了...剪得很高興...收攤時鏡子總是有些頭髮嘛....想說剝去窗外好了...


就這樣沒意會到滑鼠還橋在後面...就讓我這麼一剝.....掉到窗外去了...傻眼....


本來是要弄梯子上去拿的...我娘又把鑰匙給鎖了...我家住三樓...


我很不要臉的去二樓想說問一下能不能幫我鉤到滑鼠....二樓也很不客氣的告訴我沒辦法就把門給關了


好吧....一組無線滑鼠我也認了...大不了幾百元嘛...摔了下去也不見得可以用了....


沒有那個美國時間再去買..只好請大哥幫買....沒想他去給我買了一組一千多塊的滑鼠


心裡其實很不高興...東西有必要買這麼好嗎???還是因為我出錢所以你無所謂?


等到我回家後...我媽居然告訴我...掉到窗外的滑鼠不見了....憑空消失了....


二樓...你說...是不是你幹走的....因為我除了你沒再告訴別人了..也只有你家離那個滑鼠最近


報怨完畢.....還是很不爽中...


到達劍湖山之後...是說...其實也沒差啦...因為我們的票券是中午過後才能入園的....


當d先生火速的到達我家再到達劍湖山時也才12點多一咪咪....


剛好到達入園的時間...



這是d先生家自己包的肉粽給我試吃...不得不說...這是我吃過..最黏最黏的肉粽了....


口味偏清淡...長糯米的肉粽黏性有那麼強嗎??



中午入園時還是有很多人排隊等著入園喔.....



G5是D先生不敢坐的遊樂設施....因為它到達頂點之後極速90度往下衝又飛上來...


心臟沒力的...慎思丫...當然..我的第一站就是玩刺激的...D先生當然也要坐陪.....


事後...開始抱怨.....微血管爆了好幾條了...不過就一瞬間..不到3秒吧...就結束了..^^



坐完G5再玩海盜船...那個驚險度就差很多了....當然..刺激還是有...但遠不及...



這個千萬不要坐....如果你胃裡有東西的話^^因為它180度翻轉旋轉


而且還轉好久好久...用看的都頭暈目炫了...也因為這樣...旁邊還設了一個園入唯一的嘔吐槽


我沒坐...因為我不想要那種不舒服的感覺.....



來坐坐地標性的摩天輪吧~一圈好像是15分鐘



今天天氣好



由上往下拍...可惜的事...摩天輪上並沒有裝設冷氣..是吹自然風的...


好懷念夢時代的摩天輪^^



我在來的路上有吃了肉粽了...所以這是D先生的午餐


非常普通的可樂+漢堡



麵包還焦了....


奇怪了...我還有照了一組香腸丫...難吃的香腸...怎麼不見了...



休息了一會之後我們還跑去了一般市區就可看見的遊藝場的遊藝設施...


很普通就沒照了...進去吹冷氣比較實在....



這個刺激性也很高....人潮也很多...時間也比較久....我是從頭叫到尾的.....哈...沒膽



D先生覺得難得帶我出來玩...說什麼都要買一下紀念品才對...(我才不會事後哇哇叫)


去台中也是...劍湖山當然也不例外...於是買了100元的刮刮樂(2張)...通通有獎...


所以才有這2樣東西產生



我真的不知道那是什麼娃娃吶.....



離開劍湖山之後我們就返回了...但畢竟D先生跟我是不同作息的人....


快既站嘸條了...要趕快找個地方讓他補充睡眠



這間不太一樣有獲得D先生的賞識...圖片沒有很多...最主要是要分與其他家MOTEL的不同


精油已經是必備的了吧




這不知道是什麼...不過它壞掉了.....




精油與沐浴鹽各一包還有毛巾*2...很注重衛生的感覺...


因為有很多家是毛巾和浴巾堆疊在一起的而且沒有另外包裝



算一般....沒有很大...照一下而已啦~



只要是你想到的東西都有..卸粧油..洗面乳..洗髮精...潤髮乳(對我很重要)...香皂..等等....


今天我在劍湖山防曬的很徹底...所以可以拿來洗的....我通通都用了


就連自己帶的...都再用了一次



兩個洗面槽...一人一個不打架



多了一罐蠻牛..就甘心ㄟ..D先生很需要....可是他更需要睡覺zzzZZZ



大包的五香乖乖....呵呵...幹回家....另外也有提供泡麵丫小點心丫...沒照到...




3小時很快就到了....精神補了一點回來...本來要去花園夜市的...


可是天氣實在太熱....d先生一整個沒力...只好回高雄囉....


這才是我們晚餐的開始


跟以往的大漁不太一樣的菜色....




這道是洋蔥鱈魚肝....是不錯吃啦...但若是冰涼的送上來會更好




冷筍沙泣....還ok滿嫩的




炸花枝丸...這道就有驚豔到...不同於以往的炸花枝..現場看裏著金黃色的外表...


又有點像咖哩....外面是有裏著粉下去炸的喔...不油...好吃^^




只有這道是每來必吃的烤魚下巴





這道也不錯~照燒牛小排~但送上來時不是熱呼呼的吶~我喜歡他的芥茉沾醬.....


以上...吃飽喝足後就回家了...因為時間太晚了丫~~


我想...這篇可以讓我回味很久的....因為實在是很難得可以從下午玩到晚上丫....


不過下次要去劍湖山時...我會選擇$299的星光票...


因為大致了解了裡面的遊樂設施....那段時間進去的話還是可以把刺激玩完的....


再接來玩水陸的部份(比較不熱了).....休息過後就可以看一些秀丫...表演的...


算是俗擱大碗....


只是下次要來...大概遙遙無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odom720304 的頭像
    nicodom720304

    nicodom720304的部落格

    nicodom72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