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po這篇的時候已經是8月份的事了....


但對這家店還是印像深刻...因為...太好吃了嘛



不過由於好像是夏季的關係...所以他們不提供火煱了...改了菜單..以台菜為主


 


但還是不死心的我有問老闆喔...


me:老闆....你們沒賣火煱了喔???


 


老闆:噫...現在暫不提供了...但你若要吃還是可以做一份給妳...但要等15分鐘左右喔~


 


me:喔好丫...那我要味噌火煱


 


嘿嘿.....於是火煱就出現了....沒辦法...誰叫我是火煱控一玫


我無論春夏秋冬都是可以吃火煱的^^




好飽食丫...有我最愛的大量的菇類.....我最喜歡吃菇了



最特別的是這個香菇丸...真不知道可以在哪裡買得到...好香好好吃丫....流口水中





蓉同學點了一份麻香麵線......


 


真的是麻香麻香好好吃喔....而且好大一盤...C/P值高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odom720304 的頭像
    nicodom720304

    nicodom720304的部落格

    nicodom72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