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TALLE晨曦水晶版



商品說明:


如水晶在燈光下的多重折射,CRISTALLE 晨曦水晶版陳述一種較為直率、明朗,附帶著所有獨特香味的經典風格創作。在保留原始創作的結構平衡之餘,帶來更清新的喜悅與歡樂,呈現比70年代CRISTALLE更為強烈的水晶視覺。調和了白色的淺綠色濃縮淡香水(Eau de Toilette),輝映透明純潔的第一印象。

※ (前味)佛手柑、西西里島檸檬調
如同黎明般澄澈、清透露珠般的沁透清新,是CRISTALLE 晨曦水晶版有別於1974年版本最不一樣的地方。

※(中味) 忍冬香調
圍繞著忍冬味調(未經萃取的花朵精髄)的香氛結構,賦予香水來自花卉與柑橘屬的振奮清新感,展現香氛更細膩、優雅、平順、性感的特性

※(後味) 木蘭香調
恰似晨光中輕盈飄逸雪紡紗的木蘭香調,隱約而活潑的香氛特性,完美搭配內斂的茉莉、明亮的橙花醇、與執拗的柑橘果香,加上附屬白色花朵,增添更多自在與閒適。


============================================================


 


親愛的....我真的沒有很著重在禮物...我知道...那天...你又把我的話當真了....(我要禮物)


 


可是我真的沒想到你會送香水給我吶....100ml我要噴到什麼時候??^^


 


丫不是開玩笑說要送NO5給我嗎....說什麼你很懷念那個味道....


 


可惜我不是酒家女...那味道放在我身上不適合啦.....呵呵呵呵....


 


不過這瓶晨曦味道不錯聞喔....我也很喜歡它淡淡的顏色.....


 


謝謝你啦....D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odom720304 的頭像
    nicodom720304

    nicodom720304的部落格

    nicodom72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