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過個年再po文已經是二月下旬的事了...


 


從過新年的時候一直心情很不美麗...再不上來說說..恐怕就要被我遺忘當時的心情了...


 


一月初的時候公司人事終於有了重大的決定...原本一個都不留...沒想到我卻還留在這裡~~


 


是幸還是不幸~~不知道...只知道留在這裡與離去對我來說沒啥差別....


 


當然...回家就告訴老媽公司的事....又開始緊張起來...又開始對我舅舅問東問西....


 


拜託~~我不是非得靠他我才不會餓死好嗎~~我也告訴過你好多次了....


 


公司穩定又怎樣呢~~我討厭冷嘲熱鳳...也討厭別人用異樣的眼光看著你...盯著你...


 


從一剛開始知道要離開....心裡做了建設...重新出發...到後來一個禮拜又急轉直下...


 


xxx希望妳留下來幫我....我一個人真的沒有辦法!@#$%^&


 


其實我想說的事是,是因為我還有利用空間吧...幫你帶帶小孩...送送小孩上下課...


 


薪水也沒比較多一點~~以上純屬抱怨文.....


 


其實想說的是....你們走了...我會很懷念你們的....有你們陪我作伴我比較不無聊^^


 


公司的同事其實是很好相處的....只不過勾心鬥角少了點...吵吵鬧鬧少了點...


 


是丫...現在都變得極冷清....你們又不是不知道公司的溫度比外面底很多.....


 


少了你們....我每天至少穿三件在上班呢~~不唬爛......


 


緊接著...很快了來到了過年....今年過年的假期比以往要少很多.....所以乾脆懶在家...


 


沒事就沒出門....(有啦..初一去拜拜還領了個花媽的紅包)....





紅包還不理丫古椎~


 


初二...照慣例還是回丫母的娘家.....又看到了我不想看到的舅舅....又被ㄎㄠ/    ㄙㄟ\


 


聽了心情真的很不美麗....一路down到谷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odom720304 的頭像
    nicodom720304

    nicodom720304的部落格

    nicodom72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