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為什麼會到這家店....總之...一定是逛到累了....所以才想找個地方好好休息了~~



一樓停車庫就有櫃子和椅子...不過對我來說作用不大






價錢好像是$800..三小時吧...記得....挺划算的




古色古香的櫃子什麼都有...當然...也有我愛的泡麵丫...


 


我覺得這在摩鐵裡已經要算是基本配備了....若沒有的...那就好好反省一下吧




第二次來這家有個共通點....那就是它的浴室非常大...大到都跟臥房一樣了..而且非常寬敞...


 


但它們家的浴缸好像都是直接開挖的...而不是放一個浴缸桶...(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但它隔壁的水療spa就沒那麼推薦了...因為水總是忽冷忽熱~




浴缸也很深喔....等放水都要等一段時間呢...我都等到愛睏了~




馬桶的部份也很貼心的用簾子遮起來不會一覽無疑啦




真的很長的洗手台




備品也用很可愛的貝殼裝飾...




這是我喜歡這家的其中之一點....很有質感...完全密封....


就像小牙膏一樣還要用反面的蓋子尖尖的部份去弄破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odom720304 的頭像
    nicodom720304

    nicodom720304的部落格

    nicodom72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