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D先生感覺很無奈..因為作息的不同..早上是他的補眠時間...


 


但卻因眷村的拆遷...使得他睡不得安寧丫....


 


連帶著影響了我與D先生說話的品質....


 


某天...D先生不吃牛肉全身不舒服的老毛病又犯了....只好載去解解饞


 


又不知道要吃哪種牛排...是要吃夜市的咧....還是要花個大錢享受一下...


 


原來心裡早打定主意要來這家了....


 


黑騎兵美式牛排...


 


這是二訪了....而且還過了好久的一段時間了...



這家位於鳳山市建國三段上..




約莫晚點七點半...人其實挺稀少的...很快的被帶進了位


 


也很快的進行點餐.....










 


我則是選黑騎兵美式牛排...D先生則是丁骨牛排....


 


照慣例...D先生都會讓我先去晃晃....




比起上一次...這次讓我失望多了...因為無論是沙拉吧...熱炒區還是飲料..甜點


 


都比上次少很多...不知...是否因為不是假日的關係..


 


在我莎拉還沒開始動手吃的時候...噫....牛排上桌了...


 


動作之神速的咧....




我選的是六分熟....但為了把莎拉消耗掉只好先放一邊囉.....


 


再回過頭來時...將將好....肉質軟嫩..也更熟了一些又不會太熟^^





D先生的丁骨一上桌之後就開動了...但.....


 


D先生指示:噫....牛排全熟了耶...我不是叫七分嗎????


 


或許是因為人不多了...服務生服務的很勤丫...只要看見空盤子馬上就收走了...


 


害我吃的滿有壓力的....也吃的很快丫...就怕擔誤到她的下班時間...


 


其實也還好丫...才八點多....


 


吃膩了貴族世家...或...我家牛排....不妨來試吃一下....還不錯的啦....


 


價位也算OK...


 


話說....我覺得我好會吃喔...因為我是先在家吃了一碗炒飯之後才又跟D先生


 


轉戰到黑騎士的...又在黑騎士吃吃喝喝了那麼多....


 


難怪人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我也不想在晚上吃那麼多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odom720304 的頭像
    nicodom720304

    nicodom720304的部落格

    nicodom72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