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飽了牛排...當然要去休息一下...


 


這天剛好天下父母心完結篇...但因晚餐的關係看不到...只好來等待重播囉...




來這家已經是N訪了..因為對它的印像很好...所以又趨車前往


 


今天的主題是"禪風"


 


除了價格可愛之外...它還有我最喜歡的泡泡浴....


 


可是今天價格一點都不可愛...3小時要$980


 


生意有好成這樣嗎...我還特意從高雄來吶...




一進房...我就傻眼了...


 


我只不過是來休息的+看電視的...有必要給我2+1人房嗎...


 


這位小姐...妳也沒先告知...真是一大敗筆.....難怪價錢那麼不可愛


 


空氣中彌漫著一股臭臭的香味...很明顯的清潔人員才剛打掃完我們就馬上進來了




這椅子...對我來說好看不中用...因為我喜歡軟軟的感覺丫..不喜歡硬蹦蹦的....




設計上是有禪風啦...可是這天我真的很不高興....


 


因為妳...打壞了我的興致




這沙發真是不理丫軟丫....


 



是的...什麼都有...泡麵也有...看完電視再吃宵夜..真是一大滿足丫...


 


噫~不是才剛吃完牛排嗎....有愛吃成這樣嗎...




空間很大....門的後面就是衛浴...坪數上也很大喔...




二個保險套+一個指險套+潤滑油...呃......不重要...


 


因為我是來看電視的丫^^




進衛浴之後我更無言了...是的....它有二個浴缸...


 


D先生...你看到了厚~~一人泡一缸蛤....




就連洗手抬也很有禪風的感覺喔...




一般基本的都有...就連我的最愛....泡泡粉也有喔....放入浴缸裡會有好多好多泡泡....


 


真是深得我心丫...而且泡完之後...肌膚粉嫩粉嫩的不厘丫好摸^^


 


噫...打到這裡...我忘了拍電視了....主臥的電視起碼有42吋....


 


衛浴的部份也不小喔....(廢話...距離那麼遠不大還看個屁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odom720304 的頭像
    nicodom720304

    nicodom720304的部落格

    nicodom72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