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年10月22日又有颱風來打擾這美麗的寶島...


 


其實我沒有很想放假...但有放...更好


 


可是我實在是不喜歡市政府做的決定...要嘛前一天就公布....


 


要嘛就正常上班上課...不要上班到一半...突然說要放假...


 


咱家不是公務人員...公司的制度好像也只是訂好玩的?


 


我被卡在繼續上班也不是...下午下班也不是的冏竟..


 


老闆下來探虛實....好吧...我知道意思了....就繼續上吧.....


 


因為宣布颱風假的原故....我們提早了十幾分鐘下班??


 


是沒啥雨啦...但風挺強勁的...吹到我都要去撞別人的車了....很久沒這樣騎車的感覺...


 


興高采烈的打電話給D先生.....打了幾通居然都沒接....肚子餓的我...生了悶氣了....


 


早早就去洗了個澡...也不期望今天會去約會了...等到我真的完全放棄了...


 


D先生打了電話過來....我問了原由....瞎咪...你居然給我看卡通忘了時間...很好...你這傢伙..


 


D先生颱風天不甘寂寞....很想出去繞繞....又不知去哪裡...好吧...等你想到你再打給我...我掛了電話


 


再次接到電話時D先生已經快到了...(不是說等你想到再打給我嗎....你是聽不懂人話嗎)...


 


我哪來的時間裝扮丫....(沒辦法...肚子餓的人...總是比較容易生氣)


 


市區繞丫繞....帶著我去吃"顧身體"的麻油麵線和藥頭腰子....好吃耶....好吃好吃...


 


其實應該要再配圖的....但出來的實在匆忙....相機就忘了帶了.....


 


辦完D先生的雜事....我又想吃鹽酥雞了....(果真是豬附身來著)


 


買了小小一份....先去休息吧.....順便看看金鐘獎....^^


 


颱風天實在是沒啥地方可以去的....風大雨小時間又晚....這次換D先生嘴饞了...


 


豬婆:來~我這裡有餅乾....


D先生:誰要吃餅乾丫~我超商買就有啦


豬婆:...........


 


我就知道你不懷好意.....開著開到西部牛仔....想吃魷魚就說嘛~


 


小酌個兩杯....吃個俗稱不會胖的魷魚+洋蔥圈.....時間也好晚了......我不是夜貓子的人丫....


 


D先生就帶我回家睡覺覺了.....話說....這個夜晚...睡得好香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odom720304 的頭像
    nicodom720304

    nicodom720304的部落格

    nicodom72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