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D先生公司樓下的貓.....哪來的..不知道????


 


似乎好像是附近的貓生的不過有一段時間了....


 


流浪到D先生公司時...似乎好像破病了...但....也不知該如何處置牠....


 


只好買一些貓飼料湊合的餵囉....



D先生與同事合買了一包飼料似乎好像是想要長期餵養???還是讓牠有抵抗力???不知


 


只知道主管討厭貓....把飼料沒收了.....


 


哈哈...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再來去偷偷買一份.....偷偷的餵囉...




喂~~~~我不是那名主管...不是我沒收的...用不著用這個眼神看我吧.....


 


不過這隻貓很溫合喔...不像野貓...似乎有混到...因為.....初次見面....


 


牠會讓我摸牠耶.....還會跟我撒嬌....一副就是一般家貓的樣子....




 


我喜歡牠的眼睛....很特別的顏色....當牠斜眼看著你時很有殺氣.....


 


但起實明明就溫馴得可以....哎~~如果可以我也很想收留你丫....但明知那是不可能的事....


 


只能看看你比較好時...D先生願不願意帶你回家囉.....畢竟還有長輩會碎碎唸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odom720304 的頭像
    nicodom720304

    nicodom720304的部落格

    nicodom72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