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9/19是個好日子~但不代表是個好天氣....


 


受同學之邀..前往喜宴去吃喜酒...天啊....永生難忘的一天^^


 


蓉同學一早就坐計程車到我家了...準備了梳妝打扮...而我當然也不例外


 


可是到了外面才知道一切都是多的....光是從家裡走到戶外....妝都花了....


 


打了無數多次的計程車..沒有一個是有空的...只好到外面半路攔節


 



 



 


風雨交加....大到主持人都要穿著雨衣冒著生命危險主持咧.....


 


從沒看過這付景象...(沒辦法丫...雨勢跟本是橫著進來的)


 


出租業者一定很嘔...這場損失不少丫光是音響器材就不知損耗了多少


 


而我們也好不到哪去..雖然是半個室內活動中心....但我們的每道菜色可是都有經過加料的....


 


超級無敵美味


 



 


和蓉同學都覺得...我們在海底的海上皇宮吃喜宴....因為一片霧茫茫...好有美感....


 


吃完喜酒....我們還是要繼續扣計程車的丫....真是感謝運將大哥將我們平安送到家


 


晚上D先生的車牌不見了...想當然爾也是颱風惹的禍...不過好加在沒太大的後遺症.....


 


親愛的D先生...雖然我知道很久以前你就想換車牌了...但我萬萬也沒想到...


 


你居然有想把車牌換成我的生日的念頭...這是我想...也從沒想過的丫....


 


謝謝你疼我..愛我....願意把我放在你心中...雖然以前我們很常吵架...但起碼...最近好多了吧....


 


剛剛通完電話....雖然知道你中秋節要上班....不過還是想完成我烤肉的願望...


 


心中真的充滿...滿滿的感動咧...不管會不會成行...至少...你的心意我收到了...


 


親愛的D先生.....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odom720304 的頭像
    nicodom720304

    nicodom720304的部落格

    nicodom72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