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去了趟墾丁...就是為了避開暑假的人潮...


沒想到...還是擠擠擠....生平沒啥大誌....就是愛吃而已....


不然也不會有這副身材


先來瓶蠻牛精神一下吧^^



 


經過了潮州....那就順便下來吃吃冷熱冰吧....話說....我覺得普普咧..





 


當然...以上只是開胃而已....接下來去了全台最大的土地公廟那就下來走走...吃頓午餐


當然也談不上美味就只是墊個胃而已...好吧..我承認我有點飽了..






可是還是不忘...餐後要來份甜點喔


大家都說好吃...但我覺得看個人啦...起碼...它不是我的菜...



 


今天天氣並不好...陰陰暗暗的...其實很猶豫到底要不要成行...可是又怕自己會後悔


不管啦...風雨再大..我還是不想放棄這難得的機會...


因為是臨時起意的...原先並沒有訂房..想說到時再找好了..大不了回高雄囉..反正又沒有很遠...


沒想到每問一間就客滿...丫是怎樣....天氣再不好...還是佷多人要玩就對了


好吧...那我也很認真的找找..終於找到一家四人房的...價格不到兩千耶....


好啦...勉強...只要有個床..淋浴間和冷氣電視給我就可以了...


其它我不在乎那麼多...



D先生不喜歡到處亂逛,連我原先設定的後壁湖漁港也沒成行...外面又下著大雨...


好吧..那就先睡一覺好了...等待夜晚的來臨...











是的...以上就是小睡之後在墾丁大街上又吃了一頓超豐盛的..(怎麼那麼愛吃)


吃到後來還有龍蝦肉卡牙縫是怎樣...太......滿足了....(笑)


不過也很傷荷包啦



這耳環是唯一的戰利品..不過也有段小故事...


下著毛毛雨的墾丁大街上人潮也挺多的..剛逛小攤子的時候我就喵到它了...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停下來買..到最後還是被D先生拉著走了...可是我還是心心念念著想著它


等到折返回來的時候變成是我拉著D先生去看那副耳環..當然也有別組客人在看著它...


等到好不容易別人放下它的時候卻換我拉著它東看看西瞧瞧...


還問D先生這副怎麼樣?(我需要給意見)


沒想到D先生卻一副要買就快不買就快閃人了的表情給我...


好吧..也許是我看太久了...於是我打包下它了...而一直在我身旁的客人也走人了...


最後走人了D先生才告訴我...這副耳環也許是別人要買的..但因為那女孩的伴突然不見了...


所以才放下它去找她的伴去了..等回來的時候卻發現我一直拿在手上好久..最後卻被我買下


女孩生氣了...對著她的伴說...你看啦就是因為你才被人家買走了...


女孩很不高興...女孩的伴臉色也很不好...當然...我當下不知道...


是後來D先生告訴我的...SORRY....我當下並不知道...


不過還有淡藍色的咩....妳們也可以考慮一下囉....


接下來....我們並沒有跟其他人一樣大玩特玩....逛得差不多了...便回旅館去了...



第二天的天氣...並沒有比較美麗....不過也不會很差啦....四處逛逛






都說了....來這裡都是吃的....當然也要以吃為結束囉.....


來墾丁...大家都是大玩特玩....可是我們並沒有...就純粹只是逛逛而已...


我們是大吃特吃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odom720304 的頭像
    nicodom720304

    nicodom720304的部落格

    nicodom72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