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    廳:弗拉薇夫人與貓
地    址:高雄市左營區光興街49號
電    話:07-558-3938
營業時間:
週一至四 Am9:00 ~ Pm24:00
週五至週日 Am9:00 ~ Am1:00



 


在高雄似乎很少有寵物餐廳....前一陣子與好友餐廳搜尋到了這間餐廳就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


 


但後來我們還是沒去成



地理位置也滿好找的...但很容易讓人忘了它的存在....因為對我來說....它並不顯眼


 


D先生特意早起(?)...想去吃點東西......


 


剛好...其實離我家也並不算太遠.....於是騎著噗噗往它邁進.....


 


不然曉得有沒有二樓.....但我覺得....一樓的空間...挺.....小的耶....




 


一進門我就找個有貓的桌子坐下了^^


 


但牠這樣我怎麼看嘛


 



喂......屁股移開點嘛....先讓我點完餐丫....


 


一整張大桌子就大辣辣的在正中央




 


另一隻店犬....哎...很愛鬧咪丫...會故意去咬咪的頭...咪就會不爽....又會開始打鬧...


 



 




 


另一隻店貓....據說滿兇悍的...所以不給抱....感覺也覺孤僻的...




 




多兇狠的眼神丫.....




愛撒嬌的咪咪....(還是你比較討喜啦)




 


連吃個麵....都要躲在角落



而且在和D先生對話時,講話都超小聲的....因為怕會吵醒牠



睡到牙齒都露出來了....


 





睡得好香甜丫~~


 




來張大特寫




玩得太累了嗎....大家都睡成一團了...




這個不錯吃喔...好像叫什麼香腸培根什麼三明治的...


 


麵包烤得很酥.....唯一的缺點大概是要大口大口的吃它....不能保持形象




桌子早就被咪咪一分為二了




D先生吃的是奶油蛤蜊義大利麵...不錯吃啦...可是我覺得麵條太軟了...


 


我想這裡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出餐很慢吧.....下午兩個人過去....竟然還可以等到半小時以上....


 


呃.....趕時間的人....這間可以跳過去了


 


而我.....下次若有閒時間....我一定會再過去拜訪........


 


因為咪咪.....太可愛了


 


==========================同場加映========================


 


既然只是下午茶(?)...那麼隨著D先生四處跑跑走走晃晃之後又跑到了鹽埕區裡


 


有名的鴨肉珍....而...胃口不大又沒餓意的我們只點了三樣東西




有名的肉燥飯....鹹香鹹香的...好吃好吃....



一碗下水湯.....啥料都有.....可是D先生認為不夠新鮮...有腥味吶...


 


而我...則是有吃的就好^^




當然不可以錯過鴨肉丫....(老闆來一盤小份的就好...肚子快撐破了)





再來去吃婆婆吃...來做一個完美的END....多幸福的一天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odom720304 的頭像
    nicodom720304

    nicodom720304的部落格

    nicodom72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