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為丫.....高捷終於開通了......


 


趁著一個月免費試乘....戴著我的丫母....往捷運出發囉....


 


我們特地選擇非假日...想說要來去橋頭糖廠吃個冰體驗一下....


 


於是我們騎著噗噗來到巨蛋站.....一下去....嗯...不妙


 


人有點多...看到捷運的到來...嗯...非常不妙.....人粉多....


 


丫是怎樣...大家都不用上班上課嗎...活脫脫就像百貨週年慶


 


擠上了捷運往糖廠出發吃我的紅豆酵母冰囉.....


 


到了現場....嗯.....人好多...好像過年的市集


 


連吃個酵母冰都要排個大半天.....蝦~~~賣....賣....賣完了


 


好吧....隨便.....點個紅豆牛奶和紅豆芋頭好了....哼~~~~


 



看起來沒兩樣的冰@@"


 


我另外有拍糖廠人山人海的盛況喔..可是是影片檔...我不會上傳...各位...sorry


 


吃完冰...丫母連逛都不想逛....就又這樣...又搭著車回到巨蛋站了...


 


比我要去糖廠的時候還要擠.....各位....擠擠擠...就對啦....


 


三節車廂實在太少了....


 


至於眾多網友所遲疑的巨蛋站的台語怎麼唸....我有仔細聽喔...


 


聽起來跟國語沒兩樣....還是唸巨蛋....^^


 


並沒有網友所說的什麼...金大粒ㄟ冷...或...固冷...或...(反正沒聽到啥奇怪的音就是了)


 


所以...大致上來說....算還不錯啦....改天搭到機場那裡...喝咖啡看飛機^^(只是不曉得在哪下車)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odom720304 的頭像
    nicodom720304

    nicodom720304的部落格

    nicodom72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