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然起了個大早,準備從礁溪到九份去囉


 


一走到樓下。。蝦咪。。下毛毛雨吶~~怎麼辦。。


 


但都已經是既定行程了也不可能再改變


 


一路從礁溪經過福隆到九份。。那山路實在是。。。不敢領教


 


是我有史以來看到最大最濃的霧


 



 


若離開車子往前走個十步我們大概就看不到人影了吧。。相當的恐怖


 


在山路開車時速不到三十。。真的不誇張因為真的看不到路>_<


 


住在這裡的人們,老了大概都會有風濕吧(雖然沒幾戶)


 


遇到轉彎處還要叭一下喇叭。。怕對面有來車。。閃都來不及


 


而一路上我們也都沒有遇到車。。實在有點毛毛的。。(因為旁邊好多墓地丫)


 


一直到快到九份時才有看到一輛車跟我們擦身而過


 


好不容易。。坎坎坷坷的來到九份卻讓我很失望


 


不是第一次來九份。。但這次卻是我看到九份天況最差的


 



 


不但下雨而且濃霧還特大。。我都看不到海了。。就連山路也很朦朧


 


但還是澆不媳我逛九份的心^^因為是非假日。。所以人潮沒有假日的多。。


 


再加上我們七早八早就到了(其實也不早啦)


 


果然還是大部份都是日本觀光客。。沒吃早餐。。肚子早就餓了


 



 


我的第一餐就是。。。紅鞠肉圓加紅鞠貢九。。。好吃吶


 



 


順便暖個身再前往有名的芋圓。。特地找了個好位置看風景


 


但。。。沒有風景。。。因為除了霧還是霧什麼都看不到


 


好吧。。算我沒有福份吧。。自從進入台東之後天況就一直不好。。


 


來到北部更不可能放晴了。。突然好想念高雄的天氣喔。。


 


就在九份爬了無數的階梯之後我們就啟程到台北去了


 


但就在我們要離開的時候。。蝦咪。。塞車吶。。。怎麼回事丫。。


 


果然。。據停車場的老闆回報。。前方有車禍。。而且滿嚴重的


 


鄉親丫。。開山路要小心吶。。尤其是像九份這種又窄又彎的山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odom720304 的頭像
    nicodom720304

    nicodom720304的部落格

    nicodom72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