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難得的起了個大早(其實是被挖起來)


 


好吧~~看在我哥哥幫我洗衣服....又買早餐的份上....


 


被挖起來就洗個臉.....戴我哥去坐火車囉....


 


回到家看個電視....吃個早餐...想說難得這麼早起來...


 


不如回安和好了...看看店長....看看以前的老同事....


 


一切...是那麼的熟悉....曾經...我也是這裡的一份子....


 


現在...還是很懷念...那時候我們一起打拼的日子...


 


三人撐一家店...往事....一暮暮的浮在我眼前....就好像....是昨天的事一樣


 


走了進去..跟陌生的同事打了招呼..再來...就看到店長太陽般的笑臉....


 


於是...我們又開始說說笑笑...店長告訴我....離開之後發生了許多事@@"


 


說著....他和公司之間的不愉快.....以及...人事的調動...


 


跟.......歷經喪子之痛@@" 哎......


 


我是能說什麼呢.....不過...今天跟店長聊天的情形看起來...


 


店長似乎是從悲傷走了出來了...


 


因為他告訴我了一句"日子還是要過"


 


嗯.....好吧.....看來...我得插開話題....


 


總之.....今天...是過了很開心的一天....


 


找了許多人...聊了許多事.....願大家....要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odom720304 的頭像
    nicodom720304

    nicodom720304的部落格

    nicodom72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