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以說是期末的最後一天吧.....


早早就到了教室.....但...都沒有人@@"


是因為我是第一組報告...所以大家都晚來嗎



終於....報完了.....也被老師數落了一翻....(幾乎大家都被數落了)


看來...老師今天心情不佳


才不管咧.....肚子早就餓了咕咕叫了....


大家說好要去吃麻辣火鍋.....


雖然那一家我不是很滿意他們的態度....但也勉強接受啦....


只是若是我....我就不會去了....我們可是叫了很多料喔



 



 


約十個人吧..開了兩鍋...叫了滿滿一桌子的菜..(雖然菜色很少)


但大家還是邊吃邊聊.....等到大家都酒足飯飽...喔不...是吃飯喝足....之後^^


大家才盡興的離開....可是....我...我忘了跟大家合影留照了


算了....反正下次還有機會


還是趕快去洗澡.....洗去滿身的火鍋味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odom720304 的頭像
    nicodom720304

    nicodom720304的部落格

    nicodom72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