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嘴饞了...事實上是想念蓉同學告訴我她吃到一家很不錯的素食火鍋..又有很多不一樣的菇

問我有沒有興趣...開玩笑....我最愛吃菇了好不好....認識我的都嘛知道...




這一家位於蓮池潭靠哈囉市場那裡的明潭路上很好找的...只是店面不大...但我不介意^^




頗明亮的空間...裡面只有五桌左右的位子而已...不曉得今天是不是剛好碰到市長投票日...十二點多而已...大爆滿丫






店裡的東西都不貴...重點是....它也不加服務費...價目上表的價格就是大心啦




不知道是什麼茶耶...但是很好喝....很解膩..也很解渴




哈哈....我的味噌火鍋....在料還沒放進去之前先喝了一口.....不錯耶....滿濃的



 


火鍋我不喜歡吃太多的加工食品...但這一家沒有耶...完全是貨真價材的食材....

還有不能不提到的是它的沙茶....有點鹹鹹的...很配料....也很下飯喔....但不敢吃多啦....胖了....




吃完後回到了蓉家稍做休息投完了票就去東逛逛西逛逛囉.....

逛到了家樂福的...完全漫無目的的晃.....看到了安平豆花....就來上一碗吧....

蓉同學怕冷....家樂福冷氣又頗強....於是她點了燒仙草...
 
而我呢...則點了黑木炭豆花???

吃起來沒啥異樣啦....丫就豆花的味道





噫~~現在看到...好想來上一碗喔....

幸福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dom72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