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御宿跟康橋真的是拼了....分店一家一家開...折扣也一家比一家低..


爽的是消費者啊...哈哈哈...


御宿站前店的前身好像也是一家飯店...好像是因為經營不善..所以被御宿吃下來了...


開在這個人潮人來人往的火車站前丫...搶錢搶得非常兇丫...


來這家大約有.....十次左右了吧....只有一次有遇到浴缸....其他...都是淋浴式的...


價位..會隨著裡面的坪數...有無浴缸做更改...但差不到哪去啦



吃完牛排....冷冷的天氣不曉得去哪裡...那不如就去看電視哈哈大笑吧....


總覺得比去看電影省錢多了....3小時$400


這家房號是208..進門前卡片是做感應式的...非常前衛丫...(還好吧)....^^


一進門就有大大的床等著我....我好愛這種軟床丫....






大大的電視就是我的菜丫.....


D先生表示:以後我的房間就比照御宿辦理...簡潔..設計簡單




御宿的每一家都有泡麵提供....我好像還沒遇到沒泡麵的...(話說...妳不是才剛吃飽嗎...)


開完笑....泡麵可是我拿去公司的備糧品丫....怎麼可以沒有...




飲料....這大家都有吧




跳過^^




哇~D先生..今天這間有浴缸耶....爽到你了....




可是美中不足的是.....它是一人浴缸


哎唷~不錯了啦...在這一級戰區這樣的價位裡....你要滿足了啦D先生




御宿讓我就甘心的一點是它有提供潤絲精....這一點對女生來講...很重要丫....





潔的衛浴讓我感覺就是乾淨...雖然它是全新打造本來就乾淨了....


梳洗乾淨躺在床上看著大電視...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odom720304 的頭像
    nicodom720304

    nicodom720304的部落格

    nicodom72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