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吃這家敦堤已經很久了....


在還不知道它和千葉是同一個老闆...在它還在裝潢的時候就已經很注意它了


我還以為...以為它是西堤的山寨版...真是不好意思吶...


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它的價位挺迷人的...於是決定...我一定要來朝聖一番..


可是後來...我錯了(錯的非常離譜)






開在這裡真是非常囂張丫...不但附近學校多...公司行號也頗多...


也算是美食的一級戰區啦..




因為剛開幕...店家還請來了駐唱表演..不過只到晚上八點半喔....




我是七點半進場的(非假日)...人潮還是坐有九分滿丫....燈光明亮














以上..都要外加一成服務費喔


是的...它的價位一點都不迷人...(對我來說啦)


上網查過別人的無名...價位都挺可愛的丫...為啥換到這裡全變了個樣


就連隔壁的千葉也比別家分店貴了一百...是怎樣...這裡的錢好賺嗎??



我是苜蓿芽控....如果有它...我一定夾個一大盤....


敦堤我覺得不錯的是它的沙泣吧區有滿多一般牛排店吃到飽所看不到的食材


用的好像頗高檔...醬料也多選擇..還有和風醬呢


後面那一團黑黑的東西是麵包...說到麵包更是一絕...


現場擺放非常多的歐式??法式麵包...不知要怎麼區別吶...


反正就是長長的..硬硬的....要自己切^^


而我夾的黑黑的麵包我就吃不出來了...D先生也不知是啥口味


只知道非常硬....我還是搭配濃湯還比較順口一點^^




還有手捲吃到飽...說到這個不得不稱讚一下...


手捲是現做的...還有大阪燒...奶油義大利麵..烤杏鮑菇..香腸..烤秋刀魚等等...


全是現做的..但我沒拍照...因為我是俗辣...不敢帶著相機拍


另外一般的燒賣..熟食..茶碗蒸...冰淇淋..甜點..應有盡有



噫....我前菜都還沒開動...怎麼主菜就上來了.....


D先生:那是因為妳拿的東西太多...又是現做..要等啦....時間都被你耗掉了..


我:@_@


我點的是"紐西蘭烤蒜片沙朗六分熟



 


D先生點的是"敦堤板燒嫩肩牛排"七分熟(感覺好薄喔)


綜合我們的感覺....只是感覺在吃肉....但吃不到什麼牛肉味吶......


ㄟ害....這家被D先生打入冷宮了...


縱使它的自助吧區比起其他牛排店優很多....


但主力的牛排卻是.........#$%^&*^%$



沒啥飽的感覺...那就再來兩顆燒賣+茶碗蒸吧....茶碗蒸不錯吃很有味道喔



嚐嚐味道而已..不敢夾多....



因為是剛開幕所以每人送一盒餅乾....



是捲心餅....好甜好好吃...但熱量也好高^^



剛開幕....滿1000元送一張VIP卡但我覺得很沒誠意...為什麼...請看下去..



看到了嗎...它是有使用期限的...而且"僅限核發分店使用"


雖然敦堤在高雄只有一家....但這樣看了...感覺奇蒙子就很沒誠意....


打完收工...往下一家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dom72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