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於澄清路上的大漁市場開幕已有一陣子了...


 


想來嚐鮮..又怕採地雷...要不是因為D先生肚子餓又加上要好停車的話..


 


我想..大概還會對這家視若無睹吧^^



我們大概是七點半多到達的...但店內的來客數多達九成丫...沒想到生意好成這樣...


 


話說...大漁市場在高雄真的越開越多家了....好賺錢的感覺...


 


還是因為是週六的關係..所以大家都來小酌一番呢




店內的擺設..裝潢都還很新...師傅正專心的處理他的食材呢...


 


目測...服務人員多達20幾位...酒促妹妹也很可愛^^(沒圖沒真相)




店內空間很大...今天的天氣也很舒服...




就連醬油沒了...也得提醒服務人員幫忙補上




它的菜單..外面的扛棒全是100元的菜...但看到菜單卻又是另一回事了...


 


這是我必吃...魚卵沙拉


雖然膽固醇很高...但我又不是常吃...偶爾吃沒關係的啦


(謎之音:妳確定妳偶爾才吃嗎??)


 


味道普普啦...就一般的滋味囉




這道烤魚下巴是D先生必吃的...


 


吃得出來很新鮮...魚皮烤得很酥..汁多味美丫..但我只嚐了一塊..因為後面的食材還等著我解決丫




這道蔥爆牛肉也是D先生必選..上這道的時候我小小失望了一下...


 


因為蔥蒜明顯多了牛肉好多丫...吃了幾口...牛肉不夠軟嫩...




這道鳳梨蝦球就是我的菜啦....算一算有12顆蝦球喔...


 


價格也很合理...不算大顆也不算小顆(這什麼回答)


 


總之這道我吃了還算滿意...比起明誠路同性質的店家..明顯好太多太多太多了....




為D先生肚子餓...所以點了一道炒麵...哇~~份量滿多的...D先生你多加油喔...


 


我可不負責幫你清盤喔~~




吃到這道我才想起...對厚...我有點了一道綜合生魚片$100


 


這不是應該最先出來的嗎....都吃到重口味的食材了...


 


但這份量.............................



 


這道五更腸旺我覺得是多點的...因為D先生並沒有特別喜歡這道菜...卻還是點了


 


原因卻是地瓜說這道好下飯????(丫因為又沒點飯)


 


裡面的食材大多進了我的胃裡...


 


我可以說這是D先生愛我的表現嗎^^就只因為我喜歡鴨血^^


 


綜合以上...總共$900服務費已含在裡面


 


東西還曾一度吃不完....這時就要開始猜拳...誰輸誰就先嗑一樣..


 


嗯...真是清光食材的好方法....


 


若下次有同學...同事...朋友餐會...我想我還是會考慮這一家的....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dom72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